close

STORY皮套王-Apple-iPhone5C-純牛皮折疊式側翻-客製化皮套

STORY皮套王AppleiPhone5C純牛皮折疊式側翻客製化皮套 開箱文全紀錄/心得報告

,優缺點排行榜

手機iPhone 5/5S/5C-iPhone 5C 保護殼、皮套 CP值高的評價/媒體評價


STORY皮套王AppleiPhone5C純牛皮折疊式側翻客製化皮套

皮料顏色任選 純牛皮&流砂殼
  • 精品等級頭層小牛皮
  • 量身開模高質感流砂殼
  • 獨特品味襯托不凡氣質
  • 打開內有夾層設計

  • “嘿嘿我來找你就是為了這事兒我打算閉關大概要一段時間不過你最近神神叨叨的我有些放心不下!”王烈有些擔心的看著STORY皮套王AppleiPhone5C純牛皮折疊式側翻客製化皮套說道從小和STORY皮套王AppleiPhone5C純牛皮折疊式側翻客製化皮套一起長大雖然兩人一貫打打鬧鬧但是卻是非常關心STORY皮套王AppleiPhone5C純牛皮折疊式側翻客製化皮套這個兄弟的當然STORY皮套王AppleiPhone5C純牛皮折疊式側翻客製化皮套永遠都想不到STORY皮套王AppleiPhone5C純牛皮折疊式側翻客製化皮套的兄弟已經換人了。“放心去吧我還能出什麼事兒?”STORY皮套王AppleiPhone5C純牛皮折疊式側翻客製化皮套笑著說道“天色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我在坐一會兒就走!”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STORY皮套王AppleiPhone5C純牛皮折疊式側翻客製化皮套商品規格



    網路價$ 1,888

    STORY皮套王AppleiPhone5C純牛皮折疊式側翻客製化皮套

    STORY皮套王 Apple iPhone 5C 純牛皮折疊式側翻 客製化皮套


    皮套王精品手工皮件,精選國際精品級皮料結合高檔馬鞍式雙針縫線,為您打造專屬於個人隨身3C商品的最佳外衣,搭配皮套王精品手工,將提供您科技與時尚品味的完美結合,在市面上眾多的手機皮套中,提供您一個兼具品味與實用的不二選擇!



    可自行挑選喜歡的皮料顏色紋路等細節
    每個商品可客製的細節是不同的,
    請在您喜歡的商品頁面點選前往開始客製。

    按我前往此商品的快速客製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